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ESI 考試高手班(考試王),讓我大幅度節省看書時間

我一直覺得我很沒有讀書方法,以前國中老師曾教我用「餓的話每日熬一應」來記住八國聯軍的國家,我覺得很好記,但是其他的東西呢?我總不能每次都要靠別人教我怎麼記住難記的東西阿,我很一直再找有沒有一套有系統的方法,可以讓我自己掌握好讀書方法,不用靠別人,自己就可能把書念好。

 
跟朋友一起來參加了ESI考試高手班,我很開心,我終於有一套很棒的方法,可以幫我解決所有的讀書問題。我的聯想力很好,所以這套方法運用起來相當得心應手,幫我節省了很多的讀書時間與複習時間,感謝老師引進與教我這麼好用的方法。(汽車業-雪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