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ESI 考試高手特訓班讓我真正學會“學習方法”

老師您好:

  我曾經去XXX那邊上過課,他在網路上的廣告跟知識家裡面的廣告打的很大,強調他們是一種學習法,我去上課後,幾乎都是一般學校的學生,沒有分年齡,也沒有針對一般社會人士的班級,全部混在一起上課,一個下午3小時的課程就要5000,全部課程上完後大概要4萬多元,很貴!

  學習之後才知道,雖然他們是強調學習方法,不過我是覺得這種東西,老師專不專業很重要,所以我又上網去找,才又找到您。


  妳們這邊都不像別人一樣廣告打的很大,所以要找到妳們不是很容易。
  很感謝能跟您學習,從您身上學到很多知識,我會好好運用您所教的方法在我的工作上與生活上,讓我不僅是聰明,還要變成是一個有智慧的人!(飯店業-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