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

ESI考試高手特訓班,幫我真正提升學習力

師:

  我曾去上過XX機構課程,那邊的課程實在有夠瞎。一個人學費要18000,跟我們一起上課的幾乎都是國高中生,上課中也一直在舉例說以前的同學學得有多好,那些例子他已經在廣播跟試聽課程中講過了,每次舉的例子就是那幾個人。

  學費很貴,但是沒學到甚麼東西,事後還跟我們連絡要我們去參加理財講座,講的內容都是「窮爸爸富爸爸」那本書的內容,然後就向我們推銷要我們加入直銷。太扯了!理財講座居然也能扯到直銷去。

  後來在老師您這邊上課後,我才發現XX機構所教學的內容,根本不到你講的1/6,還要收18000,實在是有夠貴的


  我希望你能做的越來越好,因為你都不打廣告,都是靠同學轉介紹的,所以我要祝福你的學生越來越多,讓更多人得到幫助。(製造業-承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