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ESI考試高手特訓班,果然準備高普考考試變容易了

除了上高普考補習班外,我知道就算高普考老師講的再好,我還是要靠自己消化跟吸收。高普考考試的內容太多了,考試方式又很細,所以我需要更有效率的方法來幫我。


我過去比較過各種的學習資訊,但總覺得不能切中我的需求,在看過老師的文章後,我知道這個老師邏輯能力很強,有達到一定的水準,所以我來這裡參加ESI考試高手特訓班。


這裡教的方法相當實際、實用,幫我大量減少學習消化時間,也幫我節省十倍以上的複習時間,每一次的複習用老師的方法來做,只要5~10分鐘就完成了。(化工業-明豐)

**「天才夏令營TM」、「天才冬令營TM」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,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、台中救國團、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,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